Sunday 11 May 2014

Happy Mother's Day!

聚春园的流沙包是好吃到没话说。不仅内陷香甜适度、外面包的部分还可以尝出淡淡的香兰叶味,而且还很松软,赞赞赞!
(从左到右:小姨、妈妈、大姨、小表妹)
今天是母亲节,很开心能够和妈妈和阿姨们一起去吃饭。

首先要谢谢妈咪,
我那永远对我不离不弃的妈咪。
无论我今天再怎么闹脾气,隔天妈咪依然对我百般宠爱。
只要是她的三个孩子想要的,妈咪都会尽量做到。 
自20岁生下姐姐后,我家可爱的妈咪就失去了其应该享受的‘自由’生活,
一心一意地照姐姐。
后来我‘蹦’出来之后,年轻的妈咪更是要费心照顾两个孩子,
基本上到最近,我们三个长大独立了,她才有机会喘口气。
现在应该是妈咪享受年轻时应有的‘自由’了。
我只希望妈咪每天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,
不用再为孩子操心,也不用为金钱烦恼(但愿我能够赚到钱 哈哈哈)。

而阿姨们就如同我的半个妈妈;
从小到大,两位阿姨都非常非常疼我,
根本就把我当自己的孩子在照顾。
记得大姨在结婚前,时常带我到处走,教会我很多东西。
小姨也把我宠坏了,每次有什么好东西都买给我。
这些儿童时的回忆,如今依然历历在目。
一直到今天,我从她们那里感受的还是满满的爱和关怀。
我现在也长大了,该是我回报这些疼爱我的亲人们的时候了。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